企业新闻

恭喜罗韶颖女士荣获“重庆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3-20  |  点击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女神节”了,每年的三八节前夕,全国妇联和各级妇联组织都会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女性为“三八红旗手”。

她们中既有科研专家、航天英雄,也有一线工人、养殖能手,在各个领域展示着优秀女性的时代风采。

图片2.png

三八红旗手分为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地方妇联组织评选的本级三八红旗手,目前已有35000名女性获得了全国三八红旗手殊荣。

每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从全国到地方,都会举行隆重热烈的三八红旗手表彰活动。

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广大女性“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

949c2f076669e1996e6723fa64c81f7.jpg

在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迪马股份董事长罗韶颖女士荣获“重庆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迪马股份在罗韶颖女士的带领下,不断实现发展升级,营业总收入、净利润等实现攀升,近十年为重庆市政府累计纳税6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一万余个,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庆工业企业五十强”,为重庆市经济做出杰出的贡献。在高速发展的同时,迪马股份更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实践回报社会之心,时刻怀着一颗博施济众的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竭尽所能地回馈着社会,多年以来坚持不辍,发起了出“薪火·奖学金”、“薪火·金牌实习生计划”、“薪火·暖冬计划”等多个公益项目。

迪马股份董事长罗韶颖女士个人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汶川地震捐款650万元、重庆遭遇特大洪灾捐赠400万元、四川雅安地震捐赠200万元、重庆北碚特大火灾100万元等,不一而足。

此前,罗韶颖担任迪马股份全资子公司——东原集团董事长,是为数不多的Top50房企的女掌门人,带领东原一路成长,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创新社区治理,创立了国内首个社区社群实体空间“原·聚场”, 致力于“找回社区中随着城市尺度增大和交通的快速化而消失的亲近感和归属感”,“以爱好为媒,以空间为载体,以社群为方式”,“原·聚场”通过对空间、社群的运营,链接社区中人与人、人与家庭、人与社区、人与城市的关系,重新找回“社区里人与人之间逐渐消失的温情”,实现社区“The big family”的生活理想。截止2018年12月,“原·聚场”已服务20余万人口,共建出以“兴趣、成长、公益”为导向的3大类35小类社群,成为行业产品、社区产品的佼佼者,坚持开拓出一条差异化的创新发展之路,已成为近几年房地产行业发展的一个模板,极大促进了邻里治理和社会和谐。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