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三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5-06  |  点击率:

1.我提出的问题为什么没有回复?难道确有嫌疑?

感谢关注

 

2.请问公司关于东原地产的销售数据,为什么不及时披露呢?比如月销售,季度销售数据,所占的权益情况? 谢谢

感谢关注

 

3.您好,通过查看贵公司经理人的信息,想对贵公司提出一些问题。我注意到贵公司没有公布张爱明、易琳的毕业院校,对此我想请问贵公司在招聘经理人时是否在意应聘者非名牌大学毕业呢?能不能提供这方面更为详细的信息呢?谢谢。

感谢关注

 

4.请问:请问当前全球疫情严重,贵公司在防疫车、治疗车、消杀车等特种车辆方面是否有所突破?订单是否有增加?

感谢关注

 

5.你好,请回复最近地摊车的销售情况,谢谢

感谢关注

 

6.董秘你好,我是重庆的一位普通投资者,近期在夜市中看到很多餐车的铭牌刻有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请问是否为贵司生产的

感谢关注

 

7.您好,请问公司资金周转是否存在问题?存在未批露风险。我在旗下项目 长沙东原麓印长江交了20000定金买房,现在依据项目广告 “指定期限成交客户无理由退房” 退定,却以各种理由玩文字游戏不退定金,公司是否认可这个广告,不退定金是不是公司资金出现问题

谢谢关注

 

8.请问公司有关于疫情防疫、医废处理方面的业务和产品吗。

谢谢关注

 

9.请问迪马股份特种车业务是否与华为有合作?

谢谢关注

 

10.根据克而瑞统计,东原地产2020年权益销售金额324.8亿元,排名第74位,金额和排名持续下滑。就在2020你开发者大会后不久,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接受专访时表示:“东原的目标一直没有变,即保住前30的位置,同时努力争取前20。”与此同时,东原集团还在年中曾通过自媒体发文透露,东原希望2020年后业绩保持30%到50%增速。请问公司,连年下滑的销售金额和排名为何与公司的自述大相径庭?

谢谢关注  

 

11.根据捷风资讯11月16日报道:[迪马股份]重庆同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拿了面积为【35250平方米】,成交金额为【126000.00】万元占上一年营业收入的【6.40%】的地块,该地块楼面价为【14298元/平方米】,请董秘介绍下南京项目,预计何时形成收入?谢谢,祝愿公司越做越好。

谢谢关注  

 

12.董秘你好,证监会再提要鼓励长期投资者,我粗略统计发现,十年前2010年首个交易日1月4日,迪马股份收盘价格为6.45元,十年来迪马的分红送股情况为:0.01元,0.01,0.03,0.02,0.03,0.06,0.1,0.09,0.28,0.06,合计0.69元,对应当年股价约10%的收益,跑输了银行存款利息,如以11月13日2.99的收盘价算,那就亏大了。新的十年,迪马股份在激励管理层的同时,如何提高对投资者的回报,如何让投资者跑赢三年期的存款利率。

谢谢关注  

 

13.董秘你好,你在去年八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迪马股份收购了一家以色列芯片公司,请问这是什么性质的芯片公司,叫什么名字。现在是否已经开始给迪马旗下的公司进行供货了?感谢

谢谢关注

 

14.董秘你好,罗韶颖在接受观点地产网采访时表示,东原物业将于明年在香港上市,为什么不考虑在AH股同时上市呢?看看新大正,深物业,请问贵司的物业比他们差在哪,为什么东原地产+迪马工业+东原物业还不如单一做物业的新大正?同时,共同成长计划回购股份的资金是否已经转入相关回购信托账户。谢谢

谢谢关注

 

15.贵司开发的郑州东原阅城,精装房变惊装房,业主维权新闻时常在媒体出现,请问贵司地产屡屡维权符合贵司开发的一贯理念嘛?

谢谢关注

 

16.懂秘你好,大股东债务重组的最后期限是什么时候?感谢

谢谢关注

 

17.请问贵公司2020年业绩预告大概什么时候发布?

谢谢关注

 

18.尊敬的董秘:请问2020年一季报主营业务收入增长了30%,而一季报利润却下降了78%。收入增长与利润增长严重不匹配。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望答复。谢谢!

谢谢关注  

 

19.你好董秘,我想在问一下咱们公司作为军工企业,在军工方面都有哪些产品?谢谢!

谢谢关注  

 

20.贵公司如何看待地摊经济,是否会响应国家政策作出贡献呢,

谢谢关注

 

21.贵公司有餐车在出售吗,谢谢

谢谢关注

 

22.公司最近有收到餐车订单吗?

谢谢关注

 

23.董秘先生您好:迪马工作是否有做快餐的餐车,有图片吗?在哪里看。

谢谢关注  

 

24.根据天涯论坛网帖(东原吹哨人)实名举报 ,迪马股份下属的东原地产长期行贿重庆各级法院的法官们,请问是否属实?

谢谢关注

 

25.董秘您好!请问下公司是否考虑向纯电动汽车转型计划?

谢谢关注

 

26.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2020年度的审计师是谁,审计费用是多少

2020年度审计师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详情请查阅公司2020年4月30日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编号为:临2020-022号),费用情况请后续关注我司2020年年报,谢谢

 

27.请问公司,产业发展投资现在已投资了哪些项目,投资了多少金额,投资回报如何,谢谢

新年好,公司产业发展涵盖医疗康养,文体娱乐、产业社区、集成应用四大板块,具体情况请您关注我司定期报告,谢谢关注

 

28.目前国企退房令逐步实施,迪马股份是否已做好准备参与混改?

感谢您的关注!

 

29.董秘你好 近期贵司有机构调研吗?

近期暂无二级市场投资机构调研,感谢关注

 

30.董秘你好,有传闻小米造车会选址武汉,请问会落户武汉迪马数字天地吗?

暂未收到该消息,感谢关注

 

31.董秘你好,迪马有计划进军新能源乘用车吗?

公司工业有新能源专用车,暂无乘用车,感谢关注

 

32.迪马股份即使物业上市,资本运作也太小。权益销售额达到千亿也不算顺利。 贵司是否向走兼并重组的道路?比如恒大也有汽车和房地产,与之重组,发展会更快。

感谢建议。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未来很长,在备受监管压力的环境下,更是考验企业的管理能力、项目运营能力以及现金流管理能力的时候。公司依旧会坚持稳健发展,积极布局产业与地产,践行长期主义理念。

 

33.董秘你好,最近美团募集650亿搞无人配送,请问贵司有涉及相关技术或者产品吗?比如无人配送车?贵司在专用车领域属于龙头企业,无人配送车也属于专用车的分支,这片蓝海贵司将以怎样的方式参与?盼复。

公司目前暂无相关无人配送类产品,谢谢您的建议。

 

34.看了A股上市房企2020年年薪排行,贵公司董事长和副总裁以1041.06万元和951.15万元排名top20的第13、14位。贵公司市值2020年底为69.95亿。2020年上市房企市值排名第20位荣盛发展也有283.94亿。而万科市值3334.29亿,是迪马的47.66倍,而董事长的薪资也才1247.3万元。作为迪马的小小小股东,请问相对迪马的规模和效益,这样高的薪资水平匹配吗?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薪资政策是根据公司的人力资源评估原则,为更好地支持公司战略发展要求,使公司的薪酬体系对外具有竞争力,对内具有公平性,科学规范公司薪酬管理,增强薪酬激励作用,吸引和保留优秀人才综合考量而制定的。

 

35.公司大股东罗韶宇分享了宋志平的经营战略,有两点,一是“资本运营”,二是“联合重组”。请问迪马股份是否组织了学习?是否学有所用?

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