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八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9-13  |  点击率:

1、你好,董秘,公司生产拉佩奇单车吗?

答:感谢关注,公司没有生产拉佩奇单车。

 

2、尊敬的董秘,请问贵公司,在科技方面的产业都有哪些?有没有生产新能源类车辆?另外咱们公司具备不具备批量化生产外骨骼机器人的生产能力?谢谢!

答:公司旗下迪马工业坚持科技创新作为发展战略,重视研发,致力于专用车及应急安防管理平台服务商的发展,生产电动运钞车、机场专用车、集成车等。
公司目前没有外骨骼机器人的生产。

 

3、你好董秘,我想在问一下咱们公司作为军工企业,在军工方面都有哪些产品?谢谢!

答:不回答

 

4、请问中国华融参与大股东债务处理的工作还在继续吗?

答:大股东债务重组正在进行中,感谢关注。

 

5、董秘你好,你在去年八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迪马股份收购了一家以色列芯片公司,请问这是什么性质的芯片公司,叫什么名字。现在是否已经开始给迪马旗下的公司进行供货了?感谢。

答:不回答

 

6、董秘你好,罗韶颖在接受观点地产网采访时表示,东原物业将于明年在香港上市,为什么不考虑在AH股同时上市呢?看看新大正,深物业,请问贵司的物业比他们差在哪,为什么东原地产+迪马工业+东原物业还不如单一做物业的新大正?同时,共同成长计划回购股份的资金是否已经转入相关回购信托账户。谢谢

答:不回答

 

7、根据天涯论坛网帖(东原吹哨人)实名举报 ,迪马股份下属的东原地产长期行贿重庆各级法院的法官们,请问是否属实?

答:不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