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八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9-06  |  点击率:

1、 董秘您好!公司最新公布的19年度半年报里存货486亿里面,房地产存货和汽车的存货分别是多少,能分别给一个具体的数据吗?

----感谢您的关注,存货构成的具体数据,在半年报财务附注存货有说明,请您关注公告,谢谢。

 

2、 债务重组方案怎么迟迟不公布?

----感谢关注,东银控股的重组方案已经获东银控股债委会审核通过。目前,东银控股正积极与债权人沟通协商并完善相关程序,债务重组有条不紊推进中。若获取后续阶段性进展情况,公司将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我司公告。

 

3、 请问贵公司或产品是否参与了这次的建国70周年大阅兵?

----暂不回答,十一过后再回复。

 

4、 贵司半年报中的管理费用为何增长了110%

----感谢关注,管理费用变动主要系本期区域扩张及开发项目增加,管理成本增加所致。我司在半年报中已详细披露,请关注我司公告。

 

5、 贵司半年报中的吸收投资收到的现金为何增长了17010.75%

----感谢关注,吸收投资收到的现金变动主要系本期并表合作项目增加,收到少数股东投资款增加所致。我司在半年报中已详细披露,请关注我司公告。

 

6、 网上说你们要发行名称为中泰资管-东原地产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ABS,怎么没有看到公告呢。到底发行了没有呢。

----感谢关注,公司在6月1日已公告《关于拟设立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公告》,该计划正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程序进行审批中,后续进展若达到公告条件,公司将会及时予以披露,请关注我司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