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七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8-01  |  点击率:

1、 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同研制开发的外骨骼机器人项目是否还在继续,现处于什么阶段?

--感谢您的关注,因市场变化及公司非公开发股票方案的终止,截止目前外骨骼机器人项目未继续。

 

2、 请把能够在高速公路最大限度防止异物击穿前挡风玻璃的计划,尽快提上日程。 建议在现有技术上增加纳米或其他超细材料科技,使材料同时具备“极度润滑”和“抗撞击”效果。

--感谢您的关注,防弹玻璃是专用车的重要原材料之一,您的建议我们会考虑的,谢谢。

 

3、 贵司准备进行产业发展对外投资,目前有具体的项目了吗,还是只是说说而已。

--感谢您的关注,感谢您的关注,产发板块是公司战略发展和主业协同的重要部分,公司将结合自身发展的需求,在努力提升经营业绩的同时,积极进行产业协同发展,公司也将按照相关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诚邀您后续持续关注。

 

4、4月份证监会发布了《资产证券化监管问答》三,其中规定了:物业服务费、缺乏实质抵押品的商业物业租金(不含住房租赁)不得作为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基础资产现金流来源。这个规定是否会对贵司拟设立的商业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有影响?如果不能成功发行,会对贵司的现金流有影响吗?会对公司有什么其他的影响?

--感谢您的关注,我司已充分考虑该监管文件对我司的影响,公司拟开展的相关资产证券化产品均符合监管规定,且拥有充足的抵押品,不会对我司的现金流及其他方面有负面的影响。

 

5、 共同成长计划第2期准备什么时候买呢,贵司是怎么计划的呢。

--感谢您的关注,我司会定期披露成长计划的进展,诚邀您后续持续关注。

 

6、 贵司能否每月披露经营情况呢。

--感谢您的关注,你的建议我们会考虑的,谢谢!